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劉偉健壹柒柒國小謝金燕洗澡NET死亡車禍平價之王300億租金補貼聘金
  • 搜尋:

    韓國 奈及利亞 結果共4筆

  • 同台NewJeans!ØZI登英雄聯盟總決賽 喜喊:最好的耶誕禮物

    葉璦菱帥兒、歌手ØZI獲電競遊戲《英雄聯盟》青睞,成為新推出的虛擬男團 Heartsteel成員之一,更扮演電玩虛擬角色「Sett」賽特,成為團內饒舌擔當,與韓國男團「EXO」伯賢、美國歌手 Cal Scruby及奈及利亞嘻哈歌手 Tobi Lou等人組團,並推出新單曲〈Paranoia〉,昨(19)日風光登韓國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《英雄聯盟》世界錦標賽的全球總決賽舞台表演。
    2023/11/20 15:32
  • Omicron肆虐南韓 醫療量能瀕臨崩潰 教會群聚感染成關鍵因素

    Omicron變種病毒短短幾天肆虐全球,不少國家即使當機立斷封鎖國境仍不敵Omicron入侵,南韓在原先確診數就居高不下的狀況下,現在又面臨Omicron肆虐,成為亞洲目前確診Omicron數量最多的國家,南韓官員更表示,Omicron很快將成為南韓境內的「優勢株」。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(7日)於《FOCUS午間新聞》中,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,「Omicron變種病毒是由一對已經完成兩劑疫苗接種,從非洲奈及利亞返國的夫婦傳入南韓的,在確診後因為防疫人員詢問是否有搭上防疫專車回家,結果急忙之下就緊急回答有搭專車,沒有如實說明是由外籍友人開車接送回家,導致這名友人錯過了被匡列隔離,隨後還前往教會參加大型活動,進而造成Omicron變種病毒擴散開來,目前接收到的最新數據顯示,南韓已經有36人感染Omicron,當中還包括同樣參加教會活動的民眾,預計這個多層次且範圍廣的傳染將持續發生。」
    2021/12/07 15:50
  • 韓國疑出現4例Omicron大魔王 單日逾5千確診

    除了香港與日本外,亞洲又可能多一個遭Omicron入侵的國家,韓國保健福祉部和疾病管理廳11月30日表示,一對近日從奈及利亞入境的韓國夫婦疑似感染Omicron變異毒株,加上與其密切接觸的友人和共同居住子女,目前韓國國內共發現4例Omicron疑似病例。
    2021/12/01 09:42
  • WTO改選秘書長8國提名 候選人爭取台灣支持

    世界貿易組織(WTO)秘書長改選今天提名截止,墨西哥、奈及利亞、埃及、摩爾多瓦、韓國、肯亞、沙烏地阿拉伯及英國共8國提名。已有候選人陣營與台灣聯繫,盼獲支持。
    2020/07/09 09:4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